今天我正在無聊的播著電視,突然一個畫面讓我的手和眼睛都停了下來。那是到底是什么畫面呢?
北京四正在播《轉角遇到愛》的預告。我看到了大s和國王,我超激動不是因為看到了他們,而是……北京臺終于引進臺灣我超愛的偶像劇了!

臺灣是盛產愛情偶像劇的地方。可是他們的教育方式和我們北京的不同。我們北京屬于保守型的,所以好多的影片在給他們審批的時候,會有好多他們不允許的畫面。
像最早的《流星花園》,里面道明寺撕杉菜衣服那場戲,其實沒什么。可是北京審批的人員覺得那是過激行為,所以不給我們播。
那會的《戰神》,仔仔都來北京宣傳了。結果到現在也沒看到那片子上映。因為那里也有類似事情。因此都不給我們播,我們都在電視上看不到這些。很是不爽!

當我在北京臺上看到《轉角遇到愛》的時候,在想:是不是《終極一班》和《花樣少年少女》也可以在北京臺播了?
因為在網上看很不爽,也不能弄什么收視率的!如果在電視上看,收視率一定很驚人。

現在我在家看電視都超無聊的,都看不到禹哲,阿扣他們的,就連飛輪海都很少。所以我們這邊的人很少認識《終極一班》里的人物。
真的好想在北京電視臺看到《終極一班》和《花樣少年少女》的上映。這樣會讓很多人都知道誰是唐禹哲,誰是汪大東,誰是阿扣,誰是辰亦儒、炎亞綸……等等。
這樣,禹哲,飛輪海,阿扣他們才會來北京宣傳啊,我們才能看到他們啊!

《轉角》來了,那么《花樣》是不是近了啊?那么《終極》…… 好期待哦!
《終極一班》的同仁們,快來北京吧!我們會讓你們見識到北京人的熱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