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妳 世紀那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指頭嗨殘畱 你為我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又以后

世界一直一直変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的耳朵 隻想輕輕的對妳說

我的溫柔 隻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隻能夠讓妳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殤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妳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妳的我


世界一直一直変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的耳朵 隻想輕輕的對妳說

我的溫柔 隻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隻能夠讓妳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殤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妳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妳的我


愛妳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的愛隻能夠讓妳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殤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妳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妳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妳 世紀那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