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來西單拿小哲的專輯 等了2個多月 終于收到了這份讓我從盼望到失望的專輯啊 本以為拿到它已經沒有什么感覺了 可是看到簽名 我還是很激動 畢竟是小哲的親筆簽嘛 而且是雙簽哦 看看我們小哲的字多帥吧...


說是雙簽 當然還有一張啊 都要來炫燿一下 西西


小哲很貼心的是 送了我們一個根據他英文名字設計的抱枕 超漂亮哦 妳們也想看看? 好的
小超我最貼心了 西西 給妳們看啊


拿到專輯以后 我們幾個人說去吃飯 然后我們就來到了庚媽的餃子店 庚媽啊 就是韓國現在很紅的super junior里的一個中國人——韓庚的媽媽

到了那裏 我們全體傻眼唉 全是人 我懷疑大節日的放假 他們哪都沒去玩 都來這裏聚會了 那個景象啊 當時真是后悔沒有照下來啊 連外面都排滿了唉 ...

大過年的 有沒有這么強啊 真是的 後來沒辦法 我們只好走了 要走的時候 還聽到了一對朋友的對話 讓我很是震驚啊 一個說這么多人了要走 另一個說不行 死活都要吃到 還有一幫才神呢 他們做在那裏等了1個小時了 餃子都沒來 他們得定力真是強啊 。。。

後來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小吃店 他們說要吃包子 然后就去買了 當我看到他們的戰績的時候 我當場傻掉 .... 由于我朋友不知道1斤包子到底有多少 導緻下面的情景


結果我們和包子來了場 長久的抗戰啊 最后的結果就是 我們只好扛着“敵人”囬家了 我們一路的說說笑笑很是開心 但是5句決不離包子2字 最后為了懲罰那些總提包子的人 我們決定... 誰再說錯話 就吃一個包子 自那以后 大家出話都超小心滴

妳們有看過扛着包子逛街的嘛?妳們有看過拿着包子砍人的嘛?妳們有看過拿着包子。。。說的我都惡心了 “不要再和我提那2個字啦!” 那是大家的心聲啊

可是 偏偏有人那么的悲慘 我們各自囬家後的晚飯 都是很豐富滴 隻有一人 他的晚飯是...包子。。。哇卡卡 他說:“妳們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嘛?”我們都笑噴了

這一天過的啊 真是太豐富了 有拿到專輯興奮的時候 也有拿着包子憤怒的時候 不過 讓我度過了這么好玩的一天 還真要謝謝這些個包子了呢 我要鄭重的和你說 包子 謝謝你!但是我決定 這段時間 還是不要吃你為妙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