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鐵。。。某人的最愛!(也不能算最愛啦 但是某人說過某人喜歡)

那個只有Espreso和milk的混和 那個沒有什么甜甜的味道 那個有一點咖啡的味道的latte

喝著自己做的latte 感受著某人喜歡的原因 想着以後某人喝到我做的latte的樣子

這就是我為熟麼要學latte啦 哈哈 某人 等我啊 我一定要做給你喝 。。。(有開始夢遊了)

雖然第一次做 有點手忙腳亂 但是後來做出來的feel 真的很好唉 (暗爽ing)

可是 讓我生氣的是 我剛做完的latte 放在桌子上 我就去忙別的了 結果囬來一看

我抽了 它。。。它。。。它 不見了!!! 嗚嗚嗚....

我可憐的拿鐵啊 還想好好感受一下 某人的最愛呢 真是的 (拍着桌子開始駡人)

70 我比較喜歡vanilla latte 因為你比較甜 女生都愛你滴(我是女生 所以我愛你)

黑咖啡...很好喝嘛?某人 你為什么會喜歡黑咖啡啊 真是的了 看來我要去習慣了

蘇門答臘 開始對你的印象 真的超爛 你真的很苦唉 可是...誰叫你的産地是某人的故鄉呢

算了 我要試着去慢慢接受你了 其實你也沒那么苦啦 比較酸是真的 哈哈

摩卡啊 其實你才是我的最愛 不過 為了某人 我還是要放棄你 去選擇拿鐵了 真是抱歉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巧克力超弄的味道 真的很甜 但是 。。。(你知道的)




真的要謝謝姐姐 不像你們 真是受不了你們 欺軟怕硬 欺負我們新來的

拜託 要不是因為某人 我才不要去學你們 學你們我就要看到臭臉 那些個討厭的人們

拜託 不會慢慢教啊 你們當初不也是什么都不會嗎 你們說那么大聲很帥嗎 有人獎勵你錢啊

天天一副臭臉是怎樣啊 我有欠你錢嗎 好好教一下你會死嗎 好好說一句話你會少幾塊肉

你以為我想看到你啊 看到你我才想吐呢 我們要的就是微笑 你的牙呢 對對對 你太老沒有了

本來美好的心情 都被你造光了 為熟麼人和人的區別就這么大呢 你們就是垃圾。。。

但願你們早日達成我們的願望 我們會天天為你們祈禱的 放心吧 ...



我會繼續加油滴 某人 相信我哈 謝謝你的加油 咱們一起加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