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感覺到 在這個世界生存真是一件很睏難的事情 當你從學生時代步入上班族的時候 你的好運也已經完結了 剩下的真的要靠的就是自己了 剛出入社會 對什么都是好奇 第一次的工作 好奇的進去了 結果卻要痛苦的出來 這才叫成長吧

剛出入社會的我 對什么都好奇的我 還不懂痛苦 所以。。。剛到星巴克對什么都很好奇 自己做了一杯咖啡 都會美美的把它照下來 給大家看 還會介紹一下 這是摩卡


但是我來這裏的目的 卻是為某人親手做一杯LATTE 某人不要覺得我太衝動 當然我是想要靠自己養活自己 但是 為某人做LATTE的願望 一直鼓勵著我 讓我更有動力的為自己為某人 生存下去 某人 下面是我做的LATTE 也許你沒有親自喝到 但是 這是我的心意 某人 你知道的 ...


剛剛看了某人的網誌 那首歌 真的很棒 于是我就弄過來給大家看看歌詞 因為歌 我實在是沒辦法弄 哈哈 某人 謝謝你。


海平面-這是最後依賴

詞曲:謝和絃

編曲:海平面

歌 詞
那一年夏天 俯瞰著海平面

我們的搖滾夢 在眼前

那一年秋天 茶葉蛋加泡麵

我們的搖滾夢 很卑微

我們說 再多苦再窮 都不怕累

因為年輕就是我們最大本錢

我們要當一顆摔不爛的草莓

卻摔不爛現實考驗的虛偽

*放大 你的瞳孔 想一遍

再放膽 你的夢 去碎一碎

那方糖 融不進咖啡的美

只能發燙 胸口發燙吠......................


那一年夏天 我們一起俯瞰著海平面

我們的搖滾夢 一起說好就在不遠前

那一年秋天 茶葉蛋加泡麵只要20元

我們的搖滾夢 說起來很卑微

我們說 再多苦 再窮 再狼狽 都不怕累

因為年輕就是我們鄉下小孩 最大本錢

我們要當一顆摔不爛的草莓

卻摔不爛 現實考驗 厚重的虛偽


這是最後一次的依賴

儘管有太多的無奈

這是最後一次的依賴

那些回憶 會永遠存在


*放大你的瞳孔 想一遍

再放膽你的夢 去碎一碎

那方糖融不進咖啡的美

只能發燙 胸口發燙吠......................


我們就是台 我們就是沒質感

我就是中部腔 我們就是鄉下來

我們就是沒人帥 我們就是不厲害

可是我們敢做夢 敢追求 曾經努力過


那天突然被人說 我的髮型和我本身的年齡 有很大差異 讓我深受打擊 于是決定和朋友去理髮 理掉我以前犯的一切我不希望犯的錯誤 理掉我以前的一切一切


換了新髮行 決定要從新出發了 生存雖然不容易 但是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我知道我不是那種倖運之人 所以我選擇踏踏實實的走我的路 (某人 你看到會為我加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