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是一個祅精 把我完全的征服了的祅精
­
你真的是太紳士了 紳士的讓我想罵你 可是一看到你的嘴臉 我真的變成狗屎了

世界上 怎么會有你這么好說話的人啊 說什么你都答應 就連牽手 都用兩隻一起
­
你知道嘛 牽手是會把女孩的心都牽走的 所以。。。我的心 你知道的



(ps:祅精 你不要在這么看我了 我的心都已經被你牽走了 )

今天真的被你感動了 我的一聲加油 你的一次微笑 我的一句愛我 你的一句親愛的 我的一句辛苦 你的一句不苦 我的一句你好 你的一句謝謝 我的。。。 你的。。。



現在我隻想對你說聲謝謝 我的心永遠是我最愛的祅精的 誰叫你是專門偷心的祅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