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間新聞—蔡健雅 主演:阿釦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么都沒髮生
陽光為我的早餐加溫
有的時候 沒有新聞 就是好新聞
這樣的早晨特別平衡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么都沒髮生
微風依賴著我的大門
報紙上的 沉重油墨 依然的認真
但我決定不聞也不問

oh 今天又關註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時間 but do we really care?
晨間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沒有 混亂閃爍字幕 給我一棵樹
單純 不是什么態度 是一種滿足
我擁有太多值得歡呼 也許冷靜但不冷酷
我有我不變的溫度



今天從早上開始 我就開始倒楣。。。
本來是早班 6點就應該到公司的我 6點才起
本來就遲到了 結果半路還堵車
本來每天上8個小時 結果因為我的遲到 讓我加班了2個小時
為什么今天我會這么的摔。。。簡直要摔到姥姥家了。。。



不過 還好的是 今天我上桌了...就是去收錢啦
看着那一張一張一百塊的 我超興奮的
“看你看100的那么興奮 又不是你的” 一個哥哥說
“是噢 =( ” 我失望的說
還好 第一次沒有少錢或是多錢的 也被經理肯定了
晚上到家上網 還倖運的抽到了一張我超想去的演唱會的門票 XD
老天還是公平的 我可以這樣理解嘛?



“沒有新聞 就是好新聞”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 也沒有真正的好人
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不會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