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深深相信 世界萬物都是美好的 老天不會偏向誰的
一直深深依賴 老天在給你關上一道門的同時 會給你開啓另一扇窗

但是 徬彿每次我在祈禱的時候 老天爺都在打瞌睡 ……
所以 感謝老天爺 造就了 無能 的 我


心裏想的 努力後的 結果 真的不是我想得到的
嘗試做的 用功練的 結果 真的不是我該得到的

我相信 很多人和我一樣 遇到過這樣子的事情吧
當遇到睏難的時候 你在腦子里把解決辦法 完美的計劃了一下
可是 當要去實踐的時候 髮現 怎么會遇見我完全沒想到的事情髮生啊

對!那不是你想的不夠週到 而是 老天爺又在打瞌睡了 XD
即使你想的 真的真的很完美 還是會有突如其來的痲煩


如果沒有痲煩 那么恭喜你 你在做夢 快點掐掐自己的臉吧
如果沒有痲煩 那么恭喜你 你在拍戲 不要把電視劇情帶到現實生活中噢
如果沒有痲煩 那么恭喜你 你在搞笑 馬上就會有個大痲煩等着你噠

美好的事情過后 一定會有一件悲傷的事情 相反地 一件悲傷的事情過后 一定會有一件美好的事情
就像 雨過天晴 因禍得福 一個道理啦 可是你要先有可以失去的東西才可以噢

老天還真是會挑時間呢 所有的事情 都趕在一起來了 害得我的腦子都用不過來了
什么時候頒獎不好 偏偏在他生日的時候
什么時候生日不好 偏偏在他頒獎的時候

老天爺還真是喜歡開玩笑呢

趴踢太 就是鬧 是為了氣我 我接受了 但是 跟我說火星語 算怎么囬事 你要和我說清楚了你
淘破 頒獎典禮 是為了電我 我接受了 但是 不跟我說明白 算怎么囬事 你要我怎么被你電暈

好啦 好啦 都給你們氣我就好啦 反正也不差你了 都來和我作對吧
我的 四達滴 我的 喔科 我的 髮茉莉 我的 辣物 …… 都來和我作對吧

老天 你就一直 一直的 在打瞌睡吧 我后面的路 都給你曲折就好啦
我隻需要黑暗 不需要光明 因為我喜歡黑色 ……

有人總是說我 沒腦子 我是怕 腦子太多 不知道 應該用哪個了
有人總是說我 沒心眼 我是怕 心眼太多 不知道 找不到真心了

我總是討厭思考 但是 不思考 腦子要做什么工作呢 誰都要工作的對吧 我也要

所以……
思唸是一種病 思樂是一種冰 思考是一種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