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 腦殘無知白目廢渣的 怎么那么多呢?

今天 真的有被氣到唉 他令堂的 估計不是人 怎么能說出那種話呢
駡人很爽嘛?說髒話很白目的好不好?而且還是那種髒到令人髮指的
況且 你還是個女的 或者你根本就不是... 像你說的 人妖吧 或者器官不對...
被T了 你就慢走唄 還來破壞人傢的好心情幹嗎 難道你本身就是一個破壞者?
也不找找你自己的原因 意味的以自己的思想想事情 對嗎?也許你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吧...
人傢說好你就上 人傢說不好呢 你還是繼續上 你算什么 這么有理說別人 也不想想自己

真是氣死唉 這裏 借用 和弦 的幾句話 誰叫我倆身世一樣的慘呢 都踫到這種倒胃口的人

"你这个连倒在路边给狗吃 连狗都不想吃的馊水桶菜渣
送你一个FUCK YOU 希望你会喜欢=)
我一定会在梦里 逼自己梦见 我变成陈浩南拿著西瓜刀在追杀你!!!!! 我砍!!!!!!
我诅咒你鼻毛倒著长 终身有狐臭加脚臭加口臭 终身交不到男朋友"

這世上 無恥的人還真多呢 copy人傢的寫上自己的名字 那就叫一個字 爽啊~
這世上 無聊的人還真多呢 吃著自己的令堂罵著別人的令堂 那也叫一個字 爽啊~

沒事干的人們啊 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干吧 誰傢令堂不是令堂啊 誰傢的飯菜不是飯菜啊
老在傢做這些 不動腦子動嘴的事情 就都給你胖死好啦……

謝謝妳們 讓我變成了一位憤青 希望我的“糞”可以讓妳們清醒一點
這么美好的世界 非要讓妳們這幾位 腦殘無知白目的廢渣 來搗亂 真是浪費了
願神主保祐妳們...
大傢 記得哦 千萬不要當 腦殘無知白目的廢渣!!!

題外話:
願神主保祐我的朋友們 勇敢的往前追 無論是你們的夢想還是愛情 勇敢些吧
記得 妳是天不怕地不怕 的 楊不辣 !~ 哈哈
記得 做什么我都永遠的支持你!因為你是楊不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