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傢終于在前幾天的大雨攻擊下,被攻破了!現在面臨著的是一個嚴峻的問題,那就是——裝脩!

這幾天,裝脩工人一個接着一個的來到我傢。我也由原來的大屋子,搬到了小屋子。因為要裝脩。

我終于能擺脫以前的那個舊房子了,高興ing ~~

希望換了新傢(雖然不是搬傢),能有個新氣象,好心情,好…… =)

到時候,歡迎大傢來我傢做客哦!

不過……裝脩完了也不是那種豪宅啊!哈哈 隻是我自己的一個 安樂窩而已!




ps:今天一傢……期待ing 大傢一起加油哦!哲、東、布、儒、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