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親愛的,可愛的楠楠同誌點了!

游戲簡介。
一個擊鼓傳花游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 請認真對待 不要怕暴露隱私。
下面是我的回答 去掉答案就是留給你們的作業了。
答完后要發表在你們的空間上哦。且要在標題寫出誰點了你。
你答完后加一道題再傳給另外(6)個人。
而且要去他(她)的空間留言告訴他(她)被點名了。
并讓他(她)做好作業貼在空間或者BLOG上哦。
這6 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在哪里接到題的。
并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麗愿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后實現。
貌似祝福是不可逆的。



開始:


01  要傳達出去的6個人:
煙 靜 薇薇 “我大兒子” 雅默 妹妹
02  你的名字:
小超


03 你多大:
20 正當青春年華啊!

04  職業:
待業ing+學習ing

05 興趣:
上網看有趣的東西

06 專長是什么:
睡覺


07 有沒有什么證書:
小中高的畢業證書都有了
人人說英語中級證書 OA認證
還有什么灌水的啊 追星的啊 == ^_^


08 有煩惱的事嗎:
有!因為我是正常人!


09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喜歡:巧克力 冰激淩 (一般的我不挑食,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
討厭:動物的五髒六腑


10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沒找到,所以沒想過!抱歉!



11 請介紹你要傳達出去的6個人:
煙:廣州的好朋友哦 上囬某人去廣州 她有給我好東西哦
靜:一個閤作伙伴 ^_^
薇薇:一個智商有點……哈哈 不過人很好接觸哦
我大兒子:終極一傢群里,我的大兒子,夏宇!我是雄哥!
雅默:一個失散多年的朋友 不過終于被我找到了
妹妹:我一個朋友的妹妹 也是我妹妹啦


12  用一種動物來形容點你的人:
馬(溫和的動物)


13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答問題給你的人的角色:
語文沒學好 這個嘛!不太清楚

14 最讓你感動或激動的一件事:
20歲生日,得到了阿釦的祝福。高興ing


15 理想中的愛情:
沒有吵架,沒有無語,沒有外遇,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16 最近一次哭是為什么:
爸爸媽媽吵架,吵的超兇的。當時有個衝動,以后不要結婚了!結了就要吵架,還結他幹嗎?


17 最讓你后悔的一件事:
不該來到這個世界上!不該生在這個傢庭里!不該……

18 為了你最重要的東西,比如說夢想或者朋友或愛人等,你能放棄什么,能放棄一切嗎:
夢想可以,但是傢人朋友和愛人不可以!

19 喜歡什么季節:
秋天!不熱不冷 多好啊!

20 最喜歡的地方:
遊樂場

21 最喜歡聽的歌是哪首:
東城衛的《夠愛》唐禹哲的《愛我》梁靜茹《分手快樂》

22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會做些什么:
吃東西

23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你愿意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嗎:
重新開始了,又有什么意義呢?

24 沒有面包的愛情,你會接受嗎:
不接受!

25 如果給你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你想自己變成誰?為什么:
變成狗!我有個我最敬愛的哥哥說:人要他媽的像狗壹樣的活這

26 如果你是國家領導人,你會提出什么建議:(只能一個):
大傢把錢都交給我!

27 如果你有1000 萬,你怎么用: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28 最讓你難忘的一個人是誰:
我有好多哎!就一個?太少啦!例如我的爺爺 我的奶奶 ……

29 你最深愛的異性是誰:
我是個花心的人 哇哈哈 隻能用句歌詞了(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30 如果有來世,你要和誰做死黨:
有錢的人就行了 要超有錢 對我超好的那種

31 最想得到的一樣東西是什么(可以是某個人):
錢!

32 當你看到美好的事物的時候會想到什么:
為什么不是我的?

33 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么辦:
忘記!時間會衝淡一切的!因為我經歷過!

34 世界末日,你會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么做:
人都沒了,我救了一個,我們怎么活?

35 如果你很愛你老公(老婆),可他還有個affair,what would you do:
…… 如果是我老公的錯,我不會再和他一起了。如果是某人,我會原諒他!

36 在什么時候會想到我:
沒錢吃飯的時候!^_^ 哈哈

37 曾經做過最丟臉的是什么事情:
丟臉的太多了,一時想不起來!

38 如果你將來的孩子有殘缺你會怎么樣:
畢竟是我的骨肉啊!一定要他!

39 嘻嘻,喜歡我吧:
抱歉!我是個正常的女性!

40 有沒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
什么叫對不起自己的?

41 可不可以和一個你不愛可是卻很適合結婚的人結婚:
可以考慮!愛情,以后慢慢的就會産生啊!

42 你回答了這么多辛苦哇?
都是你害得!死人!

43 我是個什么樣的人?
妳是個大死人!妳叫楠死人好了!妳不知道我是個大忙人嘛?^_^

44 你們用不用黑人牙膏啊?
我怕牙変黑!

45 你最想和我一起做什么事情?
吃飯!

46 我給你印象最深刻的記憶是什么:
和我搶某人!哇哈哈 還記得吧!那個某人……

47 最想對我說的話是什么?
你去死啦!出這么多的題!還有 小哲是我的!

48 理想的未來是什么樣的?
有個好老公!傢裏超有錢的,讓老母老爸過上明星般的日子。我天天去遊樂場和孩子玩 (幻想ing)

49 說出自己初戀的名字~ :
抱歉 還沒有真正的初戀呢

50 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愛我的 起碼我不會那么的累

51 做題的現在是不是很煩?
頭痛ing 不要理你!


52 如果馬上可以出去旅游,你會選擇哪里?:
我是個貪吃的孩子 我要去臺灣 韓國 瑞士 ……

53  如果佛說給你個選擇輪回的機會,你會想做什么?
什么叫輪囬?我要掙錢 掙好多的錢!

54 最喜歡國內哪個省份或者城市?
廣州 (离臺灣進)


55 想象一下十年后你們都是怎么樣的生活呢?:
在漫無目的的找着工作!

56 你愛現在跟你在一起的那個人嗎?
媽媽?爸爸?妳們不愛嘛?

57 如果現在讓你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繼續生活(生活習慣 語言等都無法溝通的地方,愿不愿意去?:
超願意的 我最不想在傢戴着了 最好那邊有好多的帥哥 哇哈哈 花癡ing

58 如果某天早晨起來發現你變成我了,你會怎樣?
我要和我媽媽說 我要去臺灣 不去加拿大了 然后拿錢去買我以前超想買的東西 然后在去找到男的

59 某天大雷過后一只不明物種的妖精跑來要你收留他過天劫,你咋辦??:
好啊!救人一命 生造7幾浮屠

60 名聲,錢財,愛情,親情,友情按照重要性怎么排序?
錢財 親情 名聲 友情 愛情

61 用一個詞形容現在的生活```
頽廢

62 喜歡長發還是短發??
我喜歡的人 喜歡長髮 我沒辦法啊!而且長髮可以做很多的造型

63 你會不會忘記我 :
看我是不是一直喜歡小哲了 哇哈哈

64 史萊克突然跪在你面前要你跟他走,你會怎么辦?:
先找個人 陪我一起去看看

65:很累誒,你覺得呢??
我覺得還行 妳覺得呢?(我高中時候的口頭禪 我們總玩這個的)

66:愛很難么?
被愛很難吧!

67: 你會不顧一切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嗎?
我沒有夢想 怎么追?


68: 毛子的問題:將如時光倒流。你能做什么。
掙錢 掙錢 再掙錢

69:Zero的問題:你怎么擺脫習慣的束縛去適應新的事物?或者環境?
沒辦法啊!新的東西會帶來新的驚喜!

70:楠楠的問題:這個無聊得遊戲你怎麽看?
cao 啥都不說了我!大傢都知道的!

71:小超的問題:都認識唐禹哲嘛?說出他最愛吃什么?說不出來的馬上去了解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