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2號,雖然對別人來說不是什么特別的日子,但是對于我,真的很特別哦!
小哲,今天的你就23歲了!妳說過 希望歌迷們陪妳一起過,我也真的好想去哦!好想去臺灣,陪妳過這個生日哦。可是……
不過,我還是會在遠遠的北京祝福你的。
妳一定要永遠健康,永遠開心,永遠倖福,永遠這么紅。妳以后會比現在更紅的,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小哲 加油!
我在心裏送你蛋糕嘍,註意查收哦!西西
對了,妳會許什么願望呢?反正都希望你願望成真啦!

妳什么時候會來北京呢?開始還以為你9月份會來,也許會趕上你的生日呢!
看到你現在這么忙,真是為妳擔心啊!又是新專輯宣傳,又是《惡作劇之吻2》的拍攝。妳真的是好忙哦!一定要註意身體哦!
我就期待著你 “幹幹” 的角色了!

小哲,加油!妳永遠是最棒的!加油 gogo!
蜜糖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