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我最好的2個好朋友聚了聚,感覺真的好好哦!

真的好懷唸高考的時候,那個時候雖然時間很緊,大傢都很忙。但是覺得過得很快樂、很踏實。

為什么我的大學不是我夢想ing的樣子哪?

看到他們和宿捨的朋友們都相處的很好,說實話我真的有點嫉妒哪。

阿姨還問我們有沒有去看“老頭”。我們都說沒有哎。羊還說“老頭”挺好的。^_^

要是高考的時候和我說這話,我非打她出去!哈哈

想起A-do給我寫的那些老師們的格言了。呵呵 真的很難忘啊!

為什么沒有在高中的時候多找點囬憶哪?現在高中的囬憶,就隻有我們幾個人。

還有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人。

雖然已經。。。但聽到,說到,看到,還是很懷唸啊!畢竟 有過嘛!

那個……已經過去了,回不來了。所以,不要再想了。

從現在開始,過新生活。隻要記得好的事情,就可以了!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