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門外 看着裏面 突然有種感覺 是不舍嗎 我不知道

還記得 第一天 受傷 受傷 再受傷 第二天 受傷 挨駡 再受傷 再挨駡 第三天 受傷 挨駡 道歉 再受傷 再挨駡 再道歉 ... 居然 到了 最后一天 我還在受傷 害得我不能彈吉他了(都給妳們受傷就好啦)

我到底要為你受多少傷啊 我真是個笨蛋啊

看着忙活的裏面 站在外面的我 居然還有一起奮鬥的想法 我真是個笨蛋啊

天天說累的要死 可終于要休息了 卻又不習慣了 我真是個笨蛋啊



經常受傷 是為了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經常挨駡 是為了學會如何維護自己

經常道歉 是為了學會如何愛護自己

那加在一起 是為了學會如何什么呢 我真是個笨蛋啊



沒想到 我這個笨蛋 還認識到了 好多好多... 的好蛋啊

放心吧 我會常囬來看 疼我愛我炤顧我的 那些個好蛋的

還要謝謝妳們這些個好蛋啊 沒有妳們這些好蛋 就沒有現在我這個笨蛋啊



我這個笨蛋 最近傢裏又新添寶貝了 這個寶貝 我真的很在乎啊 它生我生 它亡我亡

為了他開始學習它 為了他開始學習它 為了他 我還有什么不敢干的呢 我真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