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喜欢回忆 是因为他那里装满了 满满的幸福
有人讨厌回忆 是因为他那里装满了 满满的刺痛

你试着 现在回想过去 你的过去 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那个曾经让你心动的他 做的那些曾经让你心动的事 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这个蔚蓝的天空下 努力寻找着自己的心 却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那个冷清的街道上面 不再有你的身影
那个安静的教室里面 不再有你的身影
那个空旷的篮架下面 不再有你的身影
那个我的心里 却突然出现了你的身影

那个牵动我心的你 只用了一个小微笑 一个小动作 就可以把我坚硬的自尊 打的稀巴烂
可是 你微笑的对象不是我 你纤细手指里牵的 也不是我 我只有远远望着你
但是 我的心 仿佛不听使唤的跟着你的一举一动 一颦一笑 而跳动着

终于鼓足勇气 想当面对你说出全部的一切
可是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 让我的脚步离你越来越远



你曾經讓我心動 詞曲:謝和弦(a chord) 縯唱:謝和弦(釦)
(惡作劇2吻 插曲)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 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 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你曾經讓我心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cha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